我们都不是无辜的 - 周国贤

你长大了,不能不开心朋友圈就三天可见了。

其实去年在泰国那天,我就应该放弃的。对不对?为什么那时候你要来紧张我呢?
让我放弃了不是很好么?
我后悔了~
后悔当时的不放弃,后悔当时的执着让现在的自己难过~
一直说不想后悔的我,却后悔了。
如果那天下午3点的朋友圈,我说了算了,你问得时候,我也说算了。可能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想念和难过了。
我是一个不会谈恋爱的人,甚至是一个不适合拍拖的人。可是那样的我,也想要暖暖的幸福感~

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坚强,不知道半年多前经历的那些事挺到现在算不算~ 我可不可以不那么坚强??可不可以停下来,可不可以有个人懂我~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