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青春 - 任素汐

明明让我等到凌晨一点的人是你,明明最后失约的人是你,可被骂的人却是我。
为什么你可以那样做呢?
我这一次没有发脾气,没有骂人,在你说不能来的同时我也发出了你不用来,我们不再见面的话。
可能这样的话,我说得太多,你把我的话当成发脾气,闹情绪...
你还说最反感的就是这样的内容...
我发现我喜欢的真的不是现在这个你,是以前会主动出现,主动会找我,会准时守时出现不让我等的人。
是我闹脾气说会哄我的人...
不是那个说反感我的人,更加不是那个总是说谎的你。
你怎么可以那么理所当然地伤害我呢?
是的,是我把刀给你的,是我给你那样的权利的。
这一次是真的...
这一次我会做到。就算很想你,我也不会再去找你了。我已经遍体鳞伤了,我很累很痛,你不在意的我会自动消失。我想做回自己了...
我想做回那个骄傲的,有个性的自己。
不是求着你的我... 恭喜你,终于不用被我烦了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