오늘 (Vocal By 심규선) - Epitone Project

新年了,这个年好像过得比以往的更加冷清一些。

为什么还是很想你了呢?为什么明明知道你没有,而我却还是没有自尊心地给你发信息。

我哭了很久很久,可你完全不懂我的难过。

你甚至没有任何感觉...

你说我是一个不会去了解人的人,我那么努力地想要去了解你,你完全不知道...

你责怪我是一个只会自我满足却不顾别人感受的人,那时候我才知道,你也有多不了解我啊。

我总是想着善良地对待所有的人和事,可我从来没想过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么一个自私自利的喷。

很多次我都想要删掉你,很多次我都想算了吧。

很多次都不想再对你好了...

你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无情的家伙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