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- 蔡依林

我知道感情和钱是两回事,不应该混在一起处理或者金钱绑架,所以之前是我处理不对。 

但是我一直想跟你说一个事,两个人相处是要互相尊重的无论是朋友还是伴侣。每次我道歉不一定都只是我的错,不回信息发朋友圈和不理人挺不尊重人的。🙂


以上是我今天对于再次求助我的你说的话,同时也让我感觉到钱的重要性。

我们不算朋友,不算伴侣,更没有我必须帮忙的理由。今天我再次对不值得的人你伸出援手,是我善良。

你知道是两个人什么样的关系才会借出这笔钱吗?

我并不欠你什么,反而是你欠我挺多的。


以后我想要做回那个有个性的自己。不委屈自己…

这个世界上,可能钱买不到感情,但是可以看清很多东西,人的骄傲可以因为它变得高低不一样。

 

现在你不珍惜的,以后会是你用追和求都要不回来的东西

我有能力赚钱,我样子不差,我并没有什么配不上你的。

所以~我很好,我值得更好的人。

以后我要努力做好设计,赚更多的钱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