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我 - Fine乐团

醒来睁开双眼时候,心里好难过了。

我明白这是正常的,是新的开始,是我学会我的生活里再也不会出现这个人的新生活。

可是我为什么还是会难过呢?心里难受了呢?

朋友说当我真正释怀的时候,我就会长大了,就会明白我爱过的他这件事不算什么。

我的骨子里可能有种偏执,但我会努力学会放下执着,放下他。我一定会好起来的是么?

我依然会想他,可是我已经不敢再打开对话框了,我害怕。

今天我的脑子里总是闪过了很多关于你的画面了,有很久以前的,有年前的。还有我们两个人在家里看电影的画面,第一次一起去电影院一起看电影的画面。

那时候的我因为那件事总是带着忧伤眼神,如果时间可以穿越回去,我一定会努力在你面前做我自己的。

娴说,变成今天这个样子,我也应该反省一下,是我促成的结局。所以我应该要长大了,要成熟一点了。

我觉得她说得没错的。

今天的我,异常地平静。我没有哭,没有抽烟。

我也没有去逃避想你的这件事,只是我不再惯性地点开微信运动,你的微信朋友圈。

我开始内心承认你不在了的事实。

他们都问我到底喜欢你什么,现在的我竟然回答不出来了,因为我喜欢的是之前那个你,现在的你很陌生。陌生得我害怕。

我好累…不知道为什么好累。

明天要上班了,我不可以因为你影响工作。



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