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曾来过 - Ayo97

长大了,很多事情要学会放手的。
有些东西不是用力抓,努力付出就会得到的。
努力对他好,他不会因为这样而多爱你一些的。
其实心里都明白不是么...
我说:‘’很多事情过很多时候,你让我觉得在你心里是很无所谓的人‘’
你冷冷地回了一句‘’现在准备直播节目了,如果你要讲述你的心情,那我不回复‘’
其实你这么冷漠我也是能想到的。
你从来都是需要我的时候,才出现,不需要我的时候,我就该死在你的微信通讯录一样。
最近我睡眠好了很多,我不怎么抽烟了。

一年了。
这一年我都在做什么呢?
去年这个时候我们认识的吧,那时候的你很温暖,很贴心,现在的你就有多冷漠。
是的...是我不肯放手~

明明知道你很多时候只是利用我...
如果你一直这么一个人,无论我再怎么真心待你,心也会死掉吧。我会痛,会难过~
我不是钢铁做的。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