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线 - 陈壹千

这个世界开始变得让我很不懂,到底是我一直没发现还是本来就是这样子呢?
主动发信息的人明明是对方却跟你说不闲聊,我突然感觉到恶心的感觉。
什么都不想不付出,却想要得到的人
让我觉得恶心~
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。
你也不过如此。

clr 你和那个人一样吗?
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是吗?我这几天变得很害怕,我以后不会再和任何人聊心事了。
人心太可怕了。
好像一个不小心就会被人出卖,在这里把坏心情都消化掉也挺好的,至少不用被出卖被利用。

可能真的是我一直记住你以前对我的好,忽视你现在对我的坏。你只会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会出现,而平时就当我是透明人吧。
你说的谎其实我都知道~
我想最近应该会把你拉黑了吧。
反正可能过了很久,你也未必会发现。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