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鱼 - 王贰浪

半夜痛醒,第一个想到给你发信息。
明明知道你并不会关心的,真傻!
我是不是差不多要离开了?
迟早是要离开你的吧,你说你快要搬新家了。
你说我可以周六周日都去你的新家,可下一秒你又说还是不可以,因为太多你的亲戚在楼上楼下住了。
其实又没做坏事,没必要这么躲藏的。
也许是你根本不想被人知道我吧,你怕你爸妈亲人都知道我...
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,我知道你没那么喜欢我。
我都知道...
身体的疼痛让我很难受。
你也是~
我又想起过去了,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发高烧,烧到40度...陪在我身边的人,关心我的你。
眼睛好累好累...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