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需依靠 - 小咪

为什么很难过了呢?
是因为生理期前的抑郁?又或者是因为我给你发了想你的消息,你没有任何回应?还是说是因为我在害怕...害怕一直一直逃避下去的自己。
我睡不着了,掉眼泪了~
大概你是不会回我了,其实我早就猜到。
可能有一天,我会勇敢地面对你。

已经一年了耶,对吧。
我们这样子莫名其妙地一年了。
都怪我...胆太小,怪我逃避,怪我没有勇气面对。
那天,拥抱的时候明明那么真实,可你又是那么遥远,抓不住...

你一定没有办法回应我吧。不然那么久怎么连一个符号都没有...明明手机不离身的人。
clr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,可是我也很讨厌你。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