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不比我快乐 - Fine乐团

今天的他突然对我说了很狠的话了。

没想到才两天,一个人变化真大。

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钱还在他那,我想我会删掉他吧。


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对我说狠话了,可是这一次我真的要放弃这个人了。他让我明白不爱我的人会有多不爱我,也让我明白我有多么地不成熟,我一直没长大,一直以为只要喜欢就努力对那个人好就好了。

我害怕失去,害怕得一直抓住不放,可我忘了真正爱我的人不用抓住自然会爱我,心疼我的。


Clr 我会记住当初那个每天夜晚陪伴失眠的我说话的你,那个没有丢下我,回头回来找我的你,那个因为我口渴偷偷就给我装好水的你

现在的这个你,不是那个时候的你。

所以我暂时把你当成死掉了。

这样我的心里会好受一些。


我不会再找你,这次是真的……不会找了,可能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……久到你都会意外吧。因为每次我都做不到,还是会回去找你,明明没做错事依然会道歉的我,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了。

那个喜欢你的我让我自己都变得讨厌。

以后不会再出现那个我了,这次我真的已经再也没有力气去爱你了。

我可能依然会想你,会忍不住想要发信息,可是我会放弃的,你和我的生活里再也不会出现彼此了。

我应该觉得高兴的吧,因为我再也不会因为一个人难过了,不会再等别人的信息,也不用再等他来见我,为了这个事一直等着。换角度想,我应该没有任何损失的,我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我又只会利用我的人,他失去的是一个一心只想对他好的爱他的人。

以后再遇到别人,我会学会好好爱自己,不再那么幼稚了,我会学会精神独立,变成更好的自己了。

感情是相互的,我不能勉强。

我也感谢你,让我明白我有多么地值得被人爱,而不是用力地爱别人。

谢谢你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日子里陪伴过我,来过…

谢谢你!我会记得那个时候的你,忘了现在的你。



评论

© 空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